内含调教,囚禁,tk等内容,不喜勿进

长城守卫军是上古神兽所化身,一直守卫在长城边疆抵御魔族。他们分别是朱雀玄武青龙白虎麒麟。

但有一天他们中间似乎出现了叛徒。

这一日,守约把自己反锁在门内,偷偷的收拾着行李,看着魔族节节败退他内奸的身份也很快会暴露,所以准备提前逃跑。

咚咚咚!

门外传来激烈的敲门声,守约被吓得一激灵,但很快门就被撞开。眼前的人正是他的队长,花木兰。

“呦,小朱雀准备逃跑了?我们已经调查出你私通魔族,你已经被捕了,看在这么多年朋友的份上,你最好配合一点!”

说着花木兰扔给了守约一副沉甸甸的手铐,让他自己戴上。

花木兰用剑抵在守约的脖颈处,防止他逃跑。

守约只能束手就擒,乖乖的把自己铐了起来。

守约本来想等着押送的路上逃跑,可是手铐居然有魔力,封印了他的隐身术,看来是早有准备。

逃跑不了的守约吓得腿都软了,他知道私通魔族是死罪,而且会死得很惨。他还年轻,不想就这么死了。

守约扑通一声跪在地上,抱住花木兰的大腿苦苦哀求。

“木兰姐...我知错了...求...求你放过我吧,我不想死...”

“哈哈,这么多年的老朋友了,上级把你这件事交给了我们处理,我们不会让你死的。我们会好好的调教你,让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。”

守约一听原来自己只需要交给木兰她们处理,顿时安心了许多。缓缓从地上站了起来。继续走向审讯室。

“守约,你也是守卫军里重要的一员,上级很看重你,单独为你建造了一所监狱,现在就把你送过去。”

“啊?监狱建了多长时间?”

“五年!里面有各种调教你的刑具,都是为你量身打造,整座监狱很大但只关押你一个人。”

“五年?!那你们五年前就知道我叛变了?不怕我逃跑吗?”

“不怕,你平时连上个厕所都得经过你弟弟的同意,他把你管的那么严,哈哈,怎么会给你逃跑的机会?”

说着说着木兰骑上了一匹骏马,把守约锁在了马尾巴上,木兰骑着马,守约只能跟着马跑。

“木兰姐...慢一点....我全身是汗...难受死了...”

“犯了这么大的罪还想好受?看来还是欠调教!”

说完木兰转过身踢了守约一脚。

就在守约快要累死的时候总算是到了监狱。

“带你去见狱长,让他告诉你该做什么。狱长也是咱们的老熟人了,哈哈哈!”

木兰笑的很阴森守约打了个寒颤,下意识感觉不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接下来就要调教守约了,大家想看怎么调教可以评论或者私信。只要说了我都会写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