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守约惹到了腹黑弟弟

约策同人文,内容有tj   因素,不喜勿进。

第一次写,还望大家多多包涵

朱雀志守约x白虎志玄策



“哥哥,看见了吗,玄策这还有两瓶痒液,待会出去玩哥哥要是不听话就倒到哥哥的长筒皮手套里!”

守约此时双腿沾满了痒液,隔着皮靴怎么挠也不管用,守约难受的不停跺脚。皮靴上的小高跟随着守约一次次跺脚发出清脆的响声,玄策很是享受似的闭眼欣赏自己的杰作。

最后守约实在没力气了,玄策给守约套上项圈,牵着他走出了地牢。

“玄策,你这样锁着哥哥,待会见了木兰队长他们,我面子往哪放啊!哥哥晚上再陪你玩,欠你的压岁钱也双倍补上,你帮哥哥解开吧。”

玄策没说话,晃了晃手里的痒液,守约吓得立刻住嘴。

玄策准备好礼品,来到花木兰的住处拜年,由于玄策早上贪玩,所以来晚了,此时铠和苏烈早就到了,正在和木兰喝茶聊天。

见守约和玄策来了,众人开心的迎接,但看清守约的‘装扮’以后众人的笑容僵在了脸上,气氛尴尬到了极点,尤其是守约恨不得钻到地里。

“玄策,守约这是....”

“哦,木兰姐,哥哥就喜欢这一口,经常偷偷在家把自己锁起来。今天实在忍不住了,就这么出门了。哥哥你说是吧?”

玄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守约哪敢顶嘴,脸已经红到了耳根,但不得不承认了下来。

守约都这么说了木兰也不好再说些什么,就当没看见,将二人迎了进来。

玄策看见一桌子的零食又暴露了本性,一手一个吃得起劲。而守约趁这个机会跑到了铠旁边。

“铠...救我...我腿痒得受不了了!”

“咳咳!”

还没等铠说什么,玄策就已经发现了守约的小动作。而且他最讨厌守约和铠坐的特别近。守约见玄策生气了,赶紧起身离开了铠,来到玄策身边坐着。

“玄策...哥哥好痒,求求你把脚镣钥匙给我,我去屋外挠几下就进来...我受不了了。”

守约低声和玄策请求,生怕被别人听见。

“哥哥的命令玄策哪敢不从?不过不必去外面,就在屋内吧!”

说着玄策把脚镣的钥匙扔给了守约。

守约现在进退两难,要是不挠痒痒得厉害,自己都要被逼疯了,可要是挠,就得在众人面前挠。到时候可是一点面子都没了。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