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守约惹到了腹黑弟弟

约策同人文,内容有tj ,tk  因素,不喜勿进。

第一次写,还望大家多多包涵

朱雀志守约x白虎志玄策




守约最后实在忍不住了,祈求的目光望向玄策,恳求自己这个‘好弟弟’能放过自己。

玄策放下手里的鸡腿,轻轻凑到守约耳边细语:

“哥哥,玄策不想为难你,可是刚才哥哥和铠坐的那么近,弟弟有些不高兴呢。不强求,哥哥要是能忍住就把钥匙还给我。”

“玄策,求你了,就这一次,不然我面子全丢光了!”

“那哥哥可以忍着,不关我事,我还要吃东西呢...木兰姐,还有鸡腿吗?”

守约最终还是没忍住,咔嚓一声,脚镣被打开。

可是守约不想在众人面前把自己最后的一点尊严丢光,借口说上厕所,正巧此时玄策跟花木兰去厨房拿吃的了,守约偷偷跑到后院将靴子脱了下来。

更加刺鼻的汗臭味扑面而来,并且夹杂着菜汤发酵的酸味,令守约忍不住吐了一地。

玄策马上就回来了,现在不是顾及香臭的时候,解痒最要紧,守约弄来一盆水,尽量冲洗掉腿上的痒液,可是痒液在靴子里和腿紧密接触了一上午,已经完全渗入了皮肤,根本洗不掉。

不过至少能减轻一点脚的臭味,守约一边狠狠地挠着自己的小腿,一边准备冲洗一下自己散发恶臭的长筒靴。

即便守约抓紧一切时间,可还是晚了一步。

“哥哥爱玩捉迷藏啊,玄策找到你了!哥哥输了,是不是要有什么惩罚啊?”

玄策摁住瑟瑟发抖的守约,拿出一大瓶痒液,毫不留情得倒在了守约的小腿,然后用另一瓶痒液威胁着地上已经被痒到,矢,尽,的守约。

“玄策...哈哈哈...我受不了了...哈哈....放过我...别给我涂这个药....哈哈哈哈...你说什么我都答应...哈哈...”

守约控制不住得大笑起来,双手想要挠小腿,可是被守约一脚踩住。玄策晃了晃手里亮闪闪的一副手铐。

“哥哥再私自挠痒痒,玄策就把你铐起来!”



emmm不知道大家爱不爱看这种的文章,大家想怎么玩守约可以私信我,我可以写一写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